澎恰恰欠2.4億失蹤風波 鄉民揭2點:債主「進退兩難」更怕
澎恰恰因欠債而疑似鬧失蹤的烏龍事件,讓網友說:「搞不好現在債主心情比澎恰恰更差。」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65歲藝人澎恰恰昨(9)日留下「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」的訊息後驚傳失聯,讓外界非常擔心,而事後澎恰恰的小編緊急在臉書上發文報平安並致歉,表示這僅是情緒抒發的不當言語而已。而有網友在PTT發文分析,澎恰恰其實做了債權人最擔心的2件事,更說「搞不好現在債主心情比澎恰恰更差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帥警察」不滿違停被檢舉 罰單怒寫「垃圾」網砲轟:沒資格當警察


澎恰恰欠2.4億失蹤風波 鄉民揭2點:債主「進退兩難」更怕
澎恰恰負債2.4億元,日前留下「最後一晚」的訊息讓外界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
知名主持人澎恰恰因負債2.4億元宣告破產,雖然他一直強調會全力工作努力還款,但無奈受到疫情影響,導致還債速度緩慢。而近日又因為負債問題而受到大眾關注,有網友針對澎恰恰的事件在PTT上發表看法,表示債主之所以會追債,也就是因為2個原因:擔心債務人不見、狀況不好。因為這2種情況都會導致債主最不想看到的結果,就是「收不回錢」。

但澎恰恰正好踩中這2個地雷,再加上利用公共資源,讓事件大幅度曝光,這在某種程度上,也算是對債權人的道德勒索,因為「你追債這麼緊,萬一我怎樣,你就是殺人犯」,這讓債主進退兩難。網友更說:「搞不好現在債主心情比澎更差」,因為追、不追都是煩惱。

澎恰恰欠2.4億失蹤風波 鄉民揭2點:債主「進退兩難」更怕
鄉民在PTT上討論有關澎恰恰債主的想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而這也吸引了大批鄉民討論,「債主被欠錢還情緒勒索」、「我現在已經覺得他的債主比他本身可憐」、「債主是要他還錢又不是要他死」。但也有鄉民說:「巔峰時期欠2.4億還有救,現在沒什麼效果」、「都靠同情票」、「2.4億很多,為什麼你們都講得很簡單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韓「最美童星」金裕貞長大了 睽違13年再合作導演大讚:絕世美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