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刀流大谷翔平再開轟 投3.1局失6分吞敗投

天使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客場先發登板對戰太空人,雖然在首局就開轟,將全壘打支數推進到44支,穩坐全壘打王寶座,但先發只投3.1局退場失6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在客場對戰太空人隊,擔任先發又上場打擊,第二棒的大谷翔平,首打席就用火力支援自己,2好3壞滿球數,大谷翔平出棒,將球給轟出右外野,本季第44轟出爐,大谷翔平再推進全壘打紀錄,雖然打擊方面棒子火燙,但這場比賽的投手翔平,狀況卻沒有這麼佳,先發主投3.1局,用了77球,大谷翔平被敲9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,失掉6分,吞下本季第2敗,這也是繼5月29日之後,大谷再度吞下敗投,本來有機會挑戰繼貝比魯斯之後,第二位單季勝投和全壘打,都達到雙位數球員,但看來還得再等等,不過敲出全壘打,也持續穩固寶座。

天使隊選手 大谷翔平說,「從上次比賽開始,我仍然感到有些僵硬,但賽季快結束了,所以我想專注於,強壯和健康地完成比賽,我當然想贏得全壘打冠軍,但即便你認為你想要,這也不是你能得到的,我想堅持基礎,專注於每天有直量的擊球。」

而再另外一場印地安人,對戰釀酒人的比賽,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雖然4打數無安打,但進帳1分打點,守備上策動一次雙殺美技,但可惜印地安人,終場還是以3:10輸球,近5戰苦吞4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