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店前開6槍 警追緝毒鴛鴦成功壓制

南投警方跨區緝毒,跟監一對毒品鴛鴦檔,現身彰化北斗鎮一家速食店前,沒想到嫌犯發現警方行蹤,竟然衝撞警車拒捕,員警連開6槍,才成功壓制這對情侶;另外在雲林四湖鄉,一名陳姓砂石車行老板,與同業有債務糾紛,9日凌晨,對方登門討債,結果債務人不在,黃男憤而教唆砸車,還持槍押走在場4名司機,雲林警方獲報,成功救出被軟禁的4名被害人,並逮捕黃男等5名嫌犯!

更多新聞: 惡煞持刀當街追砍 被害人逛奔躲進畫室求救

黑色自小客剛開出速食店的自助點餐車道,立刻被兩台偵房車包夾,員警以為逮捕行動,水道渠成,怎知嫌犯加油門,衝撞警車拒捕,最後還開上人行道,撞倒機車,亡命竄逃,員警立刻大迴轉,警匪追逐一公里多,最後連開六槍,打破車胎、射穿板金,嫌犯撇下同車女友自個跑進巷弄,最後因為氣喘發作送醫,才束手就擒。

草屯分局副分局長丁元恒說,「嫌犯衝撞偵防車試圖逃逸,現場員警迫於自衛使用槍械,成功制止過程人員均無傷亡。」

速食店前開6槍 警追緝毒鴛鴦成功壓制

南投警方,10日跨區緝毒,在彰化北斗鎮,這間速食店前埋伏,沒想到偵防車被衝撞、員警開槍的場景,嚇壞目擊民眾,最後毒鴛鴦邪不勝正,雙雙落網。

為了押解這5名嫌犯,雲林警方特別調派霹靂小組,荷槍實彈支援,因為這群囂張惡煞,為了財務糾紛,竟然持槍押走四名無辜被害人逼債。

警方vs.黃姓主嫌說,「1、2、3、4。」

速食店前開6槍 警追緝毒鴛鴦成功壓制

黃姓主嫌在麥寮租屋處落網時,身懷大筆現鈔跟槍械彈藥,他本業是砂石車行負責人,跟另一名陳姓同業有債務糾紛,黃男9日凌晨夥同四人,登門討債,找不到陳男,一氣之下,竟砸車洩憤後,持槍押走陳男公司的四名砂石車駕駛逼債。

台西分局副分局長章仙枝說,「本分局(獲報)立即調派警力至現場,尋獲相關(被擄)司機,並查獲五名犯嫌。」

速食店前開6槍 警追緝毒鴛鴦成功壓制

持槍討債,還擄人軟禁,涉犯重大刑案,專案小組兵分多路成功收網,黃嫌在內五人全被逮,逞兇鬥狠氣焰全消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璨樹逼進風浪增強 台東下午停班停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