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聚罰6萬拒繳! 執行署要扣車 女子火速繳清

罰款不繳,名下財產可真的會被查封,彰化就有一名阮姓女子,六月份三級警戒時,違反室內五人群聚規定,遭警方查獲,案件移送衛生局,被裁罰六萬元,卻逾期不繳,執行署人員,索性到她的店,準備查扣車子,嚇得她趕緊拿六萬元,馬上到農會匯款繳清。

更多新聞: 惡煞持刀當街追砍 被害人逛奔躲進畫室求救

彰化執行署人員,和警方找上門,準備查封,門前這輛白色小轎車,車主阮姓女子,這時她才驚覺,代誌大條,原來罰款是來真的,阮姓女子表示, 「因為那個日期沒有寫,我不知道要去繳」

執行署人員向她說明,「 我們要拖妳車子,妳分期,我們還是要拖去保管場,如果現在繳清,我們不拖車。」

群聚罰6萬拒繳! 執行署要扣車 女子火速繳清

阮姓女子睡眼惺忪、一臉茫然,原本想說要分期繳交,但執行署人員告知她,就算分期付款,愛車還是得先拖到保管場,她只好趕緊拿出六萬元現金,急忙到農會一次繳清。

原來這名阮姓女子,三級警戒時,違反室內超過五人群聚的規定,案件遭衛生局裁罰六萬,她遲遲未繳,搞到最後逾期,執行署人員前往查封扣車。

群聚罰6萬拒繳! 執行署要扣車 女子火速繳清

彰化行政執行署主任執行官胡天賜表示,「繳款過程中,阮姓義務人很驚訝我們會找到她,然後要拖她的車,當她繳完之後,她就提說她好像還有一些交通罰鍰還沒有繳,提醒她說要趕快去繳,不然案子到我們這裡來,我們一樣會去拖她的車。」

不見棺材不掉淚,不到黃河心不死,阮姓女子這次學了教訓,才想起自己還有交通違規罰款未繳,直呼不敢再遲繳怠慢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屋主是民代有特權?透天違建隔套房 舉報多次還沒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