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到大樓前花盆跌倒 男子失控暴打管理員

踢到花盆跌倒,氣到動手打人!台北一名男子,深夜走路時,經過松山區的一棟大樓,不小心踢到大樓前面的花盆,因此跌倒,當時,管理員上前關心,但男子不領情,甚至情緒失控、痛毆對方,員警到場後,男子還繼續咆哮,最後被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人贓俱獲!後車廂6大袋電纜線 全是賊偷來

看到員警到場,黑衣男子情緒還是很激動,竟然還步步逼近一旁管理員,下秒直接遭員警大外割壓制。

踢到大樓前花盆跌倒 男子失控暴打管理員

究竟發生什麼事,為何還會被上銬,把時間往回推幾分鐘前,這名遭警壓制的壯碩男,突然暴怒,瞪著個頭明顯小很多的大樓管理員,大手一抓,把人拉到馬路邊,接著又毆又踹,管理員根本無力反抗,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。

民視記者杜怡萱說,「男子當時被大樓外花盆絆倒跌倒,竟然怒氣沖沖進到裏頭,找管理員上前理論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社區大樓,38歲的蔣姓男子,住在附近,行走時被花盆絆倒跌傷,管理員好心上前關心,但他卻要求大樓要賠償,管理員回覆會請建管處處理,男子不能接受,竟然動手打人,被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送辦。

踢到大樓前花盆跌倒 男子失控暴打管理員

大樓主委說,「我們回來的時候看到說,有人躺在那邊把他扶起來,問他說要不要幫忙,看到他躺在那邊。」

如今,大樓門口的花盆,已經放在大門的兩側,像這樣放置在私人土地,避免有占用道路的疑慮,不過,就算如此,要是有公共安全問題,甚至會影響交通,警方接獲檢舉也能依法開單。

但不管這花盆擺放,有沒有合乎法規,先動手動手就是不對,一時衝動下場,就是害自己先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永樂商圈火鍋店起火 大火延燒3店家「市區濃煙瀰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