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強颱「璨樹」來勢洶洶!  侯友宜視察華江抽水站曝:對北部是嚴峻挑戰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強颱「璨樹」來勢洶洶,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大意,今天一早特別視察華江抽水站。侯友宜表示,強颱帶來的強風豪雨,對北部是一個嚴峻挑戰,必須及早因應,不管是抽水機組、防洪疏濬等都要到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與習近平通話90分鐘! 白宮證實:曾談及疫情來源調查

強烈颱風「璨樹」暴風圈即將接觸台灣陸地,陸上警戒範圍也擴大到雲林以南等多個縣市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大意,今天一早前往板橋視察華江抽水站,整備颱風防汛相關工作。

侯友宜說,新北防災進入二級警戒,所有防颱準備必須到位,希望豪雨帶來的積、淹水能迅速排掉,戰戰兢兢備戰,現在每一刻都要做好備戰,將傷害降到最低,他也提醒市民朋友多加注意。

侯友宜認為,強颱帶來的強風豪雨,對北部是一個嚴峻挑戰,必須及早因應,不管是抽水機組、防洪疏濬等都要到位。他也對市民朋友喊話,市府會跟市民並肩作戰渡過颱風,特別是明天中午到隔天早上,對北部地區威脅最大,大家一定要做好準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BNT疫苗5至11歲兒童臨床結果良好 藥廠申請許可有望10月上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