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綠色上衣「不穿好」深夜男友視角照 攝影師身分曝光!
Jennie在IG曬出一組「男友視角」照,加碼曝光攝影師身分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,其中成員Jennie更是氣質非凡,行走的衣架子,被稱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受許多時尚品牌青睞,成為搶手代言寵兒。昨(10)日她更新社群平台曬出一組「男友視角」照,攝影師身分曝光。


更多新聞: 55歲鞏俐「白髮、粗眉」拍封面 翻車造型網傻眼:忍不住笑出來

Jennie昨(10)日深夜一連更新2篇IG貼文,其中一篇透露自己成為Calvin Klein代言人,她身穿品牌白色帽T上衣,將衣服微撩起來,露出一側纖細腰身,一頭秀髮隨意塞進衣服中,呈現慵懶隨意風格;另一張Jennie則盤腿跨坐在鐵面流理台上,眼神對著鏡頭放電,「下半身失蹤」美照,集性感時尚於一身,行走衣架當之無愧。

 Jennie綠色上衣「不穿好」深夜男友視角照 攝影師身分曝光!
Jennie「下半身失蹤」美照,集性感時尚於一身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另一篇貼文中,Jennie紮起高馬尾,內穿白色無袖背心,外搭油果綠針織上衣,沒拉好的衣服小露香肩,中間金屬扣環設計更是別有巧思。她坐在大片透明落地窗前,窗外景致愜意,桌前擺著精緻早餐,她在文中寫下「我的漂亮妹妹拍的照片」,透露真實攝影師身分。頻繁更新貼文的頻率,讓許多鐵粉興奮留言「Jennie好美,超適合穿綠色」、「想你,趕快回歸吧」。


 Jennie綠色上衣「不穿好」深夜男友視角照 攝影師身分曝光!
Jennie曬日常美照,開心寫下「我的漂亮妹妹拍的照片」,透露真實攝影師身分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
更多新聞: 楊冪35歲生日!美到發光「公主慶生」曝超狂顏值 寫長文告白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