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第八輪AZ施打站增加可預約人數 陳時中提醒:盡量避免跨區移動

第八輪AZ疫苗預約昨日中午開始,一度造成平台塞爆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,第八期施打站將增加可預約人數,請符合預約資格民眾,前往平台預約,預約時間是9月10日10時至9月12日12時為止。

有關第八期AZ疫苗預約期程,陳時中日前說明,開放預約時間為9月10日10時至9月12日12時為止,預計施打時程為9月15日至9月23日,屆時會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。

陳時中今日宣布,第八期施打站將增加可預約人數,請符合預約資格民眾,前往平台預約,預約時間是9月10日10時至9月12日12時為止,他也提醒民眾就近選擇所在地施打站接種,盡量避免跨區移動,以一個縣市政府為單位,計算疫苗分配才不會混亂。

陳時中說明,由於前幾天有新北民眾就近預約遇到困難,因此就近跑到台北市來預約,這些相關問題,指揮中心跟台北、新北市等縣市進行溝通、討論後,決定會增加施打站可預約人數,緊急調播疫苗做因應,但疫苗最後總數會跟具有預約的人、有造冊來計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