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酸蘇貞昌反遭嗆「沒注意到他講什麼」 柯文哲:他最好是小心一點
酸蘇貞昌反遭嗆「沒被注意」,柯文哲提醒蘇貞昌,「不需要注意到我在講什麼,但需要注意全台老百姓在說什麼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苗持續擴大接種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酸說,沒人關心行政院長蘇貞昌「打不打得到疫苗」,蘇貞昌今天回嗆,「我沒有注意到他講什麼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蘇貞昌院長不需要注意到我在講什麼,但需要注意全台老百姓在說什麼,他(蘇貞昌)最好是小心一點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假消息瘋傳檢警送辦逾百人 陳宗彥:境外IP佔比高

柯文哲10日在主持台北市防疫記者會時,提到對於打不到疫苗的民眾來說,是關心自己能否打得到疫苗,不會關心蘇貞昌打不打得到疫苗。他還說,什麼國際疫苗不足,台灣在世界經濟體排名20至22名,但換到疫苗項目排到1百多名,與其花8400億元搞防疫,疫苗打一打不就解決了,何必搞得大家這麼痛苦?

蘇貞昌今天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時被問及此事,他回應說,「我沒有注意到他講什麼」。

對於蘇貞昌的回應,柯文哲於今日下午的防疫記者說,蘇貞昌不需要注意他在講什麼,但需要注意的是,「全台灣老百姓都在講什麼」。柯文哲指出,當時AZ疫苗可以代工,但機會沒了,BNT疫苗方面,當時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曾表示可以買進來,但也沒有了。柯文哲表示,所有的種種老百姓都看在眼裡,「他(蘇貞昌)最好是小心一點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度迎來「+0」! 陳時中分析疫情:這幾波看起來漸漸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