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霸氣救澎恰恰 開「誘人薪資」年收1900萬原因曝光
連千毅公開對澎恰恰喊話,開出「天價酬勞」邀請他來直播工作,積極希望能幫助他東山再起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拍電影積欠2.4億債務,近期努力拓展事業還債的他,8日晚間留下一則訊息「今晚,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。」隨後消失。消息震驚各界,幸好最後人平安沒事。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對澎恰恰喊話,開出「天價酬勞」邀請他來直播工作,積極希望能幫助他東山再起。

更多新聞: 小鬼逝世1週年 親妹曝光「10年前手寫卡片」:他在對我們燦笑

澎恰恰日前留下「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」的訊息隨後失聯,讓外界非常擔心,所幸澎恰恰當天就透過臉書報平安,並表示訊息只是一時情緒抒發。連千毅日前幫助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後,這次決定再伸出援手救援澎恰恰,他今(1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目前業界沒人肯伸援手,我來吧!2億不是個大數目,能放下身段,解決問題,才是大智慧」。

澎恰恰慘欠2.4億 連千毅喊「我幫你」:年收保證超過1900萬!
連千毅在幫助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後,這次決定再伸出援手救援澎恰恰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連千毅也在留言區解答許多網友疑惑「為何不直接借?」,他認為「要有生產,才能解決問題,多勞多得」。連千毅也鼓勵澎恰恰,正能量表示「誰沒有大起大落過,把握機會,一跳就過,欠錢還錢,沒什麼大不了,#澎哥加油」,決定邀請澎恰恰讓他固定包月直播。

澎恰恰慘欠2.4億 連千毅喊「我幫你」:年收保證超過1900萬!
連千毅也在留言區解答許多網友疑惑「為何不直接借?」,他認為「要有生產,才能解決問題,多勞多得」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連千毅公開發文給出優渥條件「目前我能開給 澎恰恰 ,澎哥一場10萬,一個月包場16場,共160萬,一年超過1900萬!不含激勵獎金!」,公開向澎恰恰喊話「澎哥如果想好,大家可以聊聊,擬定一份合約!希望能夠幫上澎哥的忙,及時雨,希望澎哥能東山再起,一切順遂」,暖心表示有機會合作的話,會規劃一個屬於澎哥的直播時間。


更多新聞: BY2妹Yumi驚傳熱戀中「IG洩戀愛證據」男方身分遭起底是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