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某高爾夫球場違規營業挨罰未繳 球車遭查封

新北市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,因為在疫情3級警戒期間違規營業,當時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,「實在很離譜!」,市政府陸續開罰102萬元,但負責人至今仍未繳罰款。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,6日到場查封高爾夫球車、現金等,如果義務人再不理會,不排除再次查封其他財產。

更多新聞: 屋主是民代有特權?透天違建隔套房 舉報多次還沒拆

10輛高爾夫球車,當場貼上封條,外頭停放的轎車,也跟著一併查封。在三級警戒期間,新北市淡水某間高爾夫球場違規營業,甚至還天天客滿,當時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離!市府教育局體育處,分別在5月中,開出違規營業罰單,合計共102萬元,沒想到負責人至今仍沒有繳納罰款。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祭鐵腕,在6號到高爾夫球場,查封10部高爾夫球車和2輛汽車等,並要求員工,通知義務人,盡快回國還錢。

對此,士林分署表示,如果義務人遲遲不清償罰鍰,不排除再次前往高爾夫球場,查封所有財產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璨樹進逼! 基隆碧砂漁港遊艇緊急吊掛上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