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奢華月餅開箱!高級食材的行家吃法 網紅Joeman曝:先放到手上加溫
Joeman開箱超奢華月餅,其中竟有魚子醬月餅,他還與解說了如何吃魚子醬的小常識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家家戶戶都會吃上月餅來應景,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超奢華與平價系列對決的Joeman,此次也不免俗買來6家月餅一嚐其味道,從127年的老店吃到高級酒店推出的禮盒,連巧克力品牌推出的新式月餅都不放過,而其中竟有1盒內含高級食材,Joeman馬上現場教學內行人吃法,「先放到手上加溫」,讓眾人大開眼界。

更多新聞: 被魚甩巴掌!衝浪美少女滑水左臉慘挨打 國手辣媽笑:3年前右臉也被巴

Joeman此次買來傳統老店犁記的綠豆凸、王師父的金月娘、哈根達斯的維納斯之秋禮盒、皇籽匯的皇家奢華魚子醬月餅、半島精品特級中秋禮品籃跟Godiva巧克力珠寶禮盒等6家中秋月餅,還邀了另外2位YouTuber一同嚐鮮,其中吃到魚子月餅時,除了每顆內含6克的魚子醬之外,還另外附了1盒魚子醬。

超奢華月餅開箱!高級食材的行家吃法 Joeman曝:先放到手上加溫
Joeman分享吃魚子醬要用貝作的湯匙挖,避免魚子醬的氧化,接著放在虎口用體溫加溫後在吃下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
見到世界三大珍饈松露、鵝肝、魚子醬中的魚子醬,Joeman馬上表示上次才學到關於魚子醬的吃法,他拿起盒中附贈的貝匙解釋,「用這個挖是因為防止金屬踫到魚子醬會氧化」,接著他將魚子醬挖至眾人的虎口表示:「用體溫幫魚子醬加溫後再吃」,專業的解說令眾人大開眼界。

超奢華月餅開箱!高級食材的行家吃法 Joeman曝:先放到手上加溫
製作單位所購買的魚子醬月餅,內附1盒要價4000元台幣的魚子醬,讓Joeman超驚訝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
除了魚子醬外,此次的超奢華月餅選手裡價格最高,要價9888元的Godiva中秋節巧克力珠寶禮盒,其中就有包含三大珍饈中的松露,不過眾人都認為吃不出松露的味道,Joeman還笑說:「有人說松露巧克力不一定是加松露,只是長得像松露」,不過事後發現原來真的含有黑松露醬,才讓眾人恍然大悟難怪會是這個價格。

超奢華月餅開箱!高級食材的行家吃法 Joeman曝:先放到手上加溫
吃到巧克力品牌推出的中秋禮盒時,其中黑松露口味月餅,讓Joeman覺得吃不出黑松露的口感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團住韓飯店奇遇!夜半竟夢小女孩捧甕逼近 正妹導遊翻譯後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