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甜喊「抓住夏天尾巴」 吊帶褲賣萌擄獲粉:好清純!

迪麗熱巴時常在微博和粉絲分享近況,最近她上傳一系列日常美照,融化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,五官深邃美艷,是大家公認的高顏值女神,2017年以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的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,亮眼外型再加上甜美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人氣高漲。最近她在社群平台PO出美照,一改以往的華服入鏡,改穿休閒活潑的吊帶褲,平易近人的裝扮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,大讚「天下第一大可愛」。

迪麗熱巴吊帶褲穿搭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迪麗熱巴不只有讓人心動的的外表,還有著精湛的演技,之前與楊洋共同主演的愛情甜寵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,網路播放數高達11億,近期也以《長歌行》中的李長歌一角,入圍了首爾國際電視節的最佳女主角,備受肯定。她最近在微博分享了日常美照,只見她身穿Urban Outfitters的吊帶丹寧褲,搭配無袖上衣,腳下還踩著一雙小白鞋,乍看就像一位清純女大生,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俏皮的比出YA的手勢,她開心寫道「抓住夏天的尾巴」,有別於平常的華麗穿搭,粉絲們反而更喜愛活潑可愛的迪麗熱巴,驚訝表示「比陽光還耀眼」、「怎麼穿都是女神」、「這樣更美麗」、「仙女下凡嗎?」。
迪麗熱巴人氣高居不下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事實上,今年29歲的迪麗熱巴成長於文藝世家,從小學習舞蹈、鋼琴及小提琴等才藝,2013年因演出《阿娜爾罕》正式出道,隨後參與多部戲劇,紅遍兩岸三地,2018年更憑著《漂亮的李慧珍》於中國電視金鷹獎中連奪最具人氣女演員、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殊榮,成為最年輕的金鷹視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