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水上樂園玩水身形飄少女味 網嘆「實在太不科學!」
港星黎姿年近50歲依舊保養得宜,背景如少女般讓人驚艷。(圖/翻攝自黎姿IG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曾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金枝慾孽》等夯劇的香港女星黎姿,亮麗的外貌曾獲得「最美趙敏」的封號,她在2008年嫁給東方日報創辦人之子後,淡出演藝圈。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也放上和好友一起夏日到水上樂園的照片,但照片中的她從背影到身材都讓人不敢相信她年近50,也讓網友直說「實在太不科學」。

更多新聞: 韋禮安《好聲音》暴冷遭到淘汰 竟不敵22歲網路女歌手!

黎姿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組到水上樂園遊玩的照片,並寫下「期待了很久,全亞洲最大的水上樂園終於有得玩了,跟朋友一起暢遊樂園,重拾很多開心的童年回憶,超興奮,太刺激、太好玩了!」。

黎姿水上樂園玩水身形飄少女味 網嘆「實在太不科學!」
黎姿不管是身形還是長相都和年輕時沒有太大差別,也讓不少有希望她能復出拍戲。(圖/翻攝自黎姿IG)

照片中的她無論是體態,到皮膚與臉蛋都看不出年齡,也讓不少粉絲都表示「美女都不會老!」、「這個背景根本就高中女生阿」、「好驚!少女般的背影」、「可以介紹護膚去哪裡嗎!」。

黎姿水上樂園玩水身形飄少女味 網嘆「實在太不科學!」
港星黎姿婚後淡出演藝圈,創立公司成為CEO,日前公司連續多日股價大漲,也讓她持股現值狂飆至11.34億。(圖/翻攝自黎姿臉書)

更多新聞: 網曝超奇葩辦桌料理 蟋蟀、鱷魚外竟有「炸文鳥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