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重返老東家曼聯 首戰梅開二度助奪勝

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,日前揮別前東家義甲尤文圖斯,回到英超效力曼聯,首度披上紅魔戰袍亮相,在歸隊首戰對上紐卡索聯,就演出梅開二度的得分秀,幫助隊以4:1贏球,讓曼聯球迷High翻天。

萄萄牙足球巨星C羅,在回到老東家英超曼聯後首度亮相,在歸隊首戰對上紐卡索聯,就演出梅開二度的得分秀,這也是C羅相隔4507天後,再度為曼聯進球,同時也視C羅自2009年後,首次在英超上演梅開二度的表現。

梅C鳳還巢好表現,也幫助曼聯終場以4:1大勝對手。而最高興的,莫過於期待許久的球迷們,C羅的回歸,可以說讓曼聯球迷,情緒High到最高點,尤其是他在場上的表現,讓球迷都很期待,未來能反應在曼聯的戰機上。

這是C羅自2009年以來,首次披上曼聯戰袍出賽,他在轉隊到西甲皇家馬德里前6年曼聯生涯,曾幫助球隊贏得3次英超冠軍,以及1座歐洲冠軍聯賽金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