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彰化快官路段 兩車追撞火燒車!駕駛及時逃車

國道三北上彰化快官路段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自小客疑似操作不慎,自撞內側護欄,失控彈至中間車道,遭到後方車輛追撞,起火燃燒。但車體被燒成一團火球,面目全非,所幸駕駛及時逃出車外,躲過一劫。

警方獲報抵達現場,被撞的轎車,不斷的竄出火舌,整輛車陷入一片火海,消防隊拉出水線,用強力水柱,不斷的壓制火勢,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,但整輛車的車體,已經燒得只剩車殼,面目全非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北向203.4公里快官路段,26歲林姓駕駛,疑似不小心,失控撞上內側護欄,整輛車彈到中線車道,被後方陳姓駕駛的車輛撞擊。

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:「前車操作不當擦撞護欄之後,停在中線車道上面,以致於後方有一部車,也是行駛在中線車道上面,碰撞該車,導致留在現場的那部車,起火燃燒。」兩部車的車頭全毀,車輛零件散落一地,林姓男子駕駛的車輛,被撞擊之後起火燃燒,所幸他及時逃出車外。

芬園消防分隊分隊長黃宗彬表示,「林姓26歲男子他的傷勢比較重,所以先由芬園消防隊先處理他的傷勢,陳姓男子就由東區的消防隊去處理,這兩位患者的意識都正常。」兩名駕駛都有擦挫傷,所幸意識清楚,都沒有生命危險,經檢測兩位駕駛酒測值均為零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