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吳宗憲自嘲「嫁禍於人」

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,去年6月向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求婚成功,但婚禮被疫情拖延,到今天終於順利舉辦婚禮。吳宗憲不改愛開玩笑本性,說嫁女兒是嫁禍於人,還說自己看起來比新郎還年輕。朱立倫被問到是否雙喜臨門,則是給出了耐人尋味的答案。
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轉戰高雄選市議員 王浩宇首支CF再諷韓國瑜

吳宗憲一身帥氣西裝,一旁的大女兒吳姍儒,穿著金黃色薄紗禮服,小露酥胸。兩個人宛如在走星光大道,現身在鏡頭前。原來颱風天這天,是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出嫁的大日子。

綜藝天王王宗憲表示,「嫁女兒有時候是嫁禍於人,又不見得,我們應該很開心說,她有一個幸福的歸宿,她老公很愛他,剛剛第一次叫我爸爸,我說喔好好好謝謝,叫我憲哥就可以,因為我還年輕,因為我看起來比新郎年輕嘛。」

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吳宗憲自嘲「嫁禍於人」

就連嫁女兒,吳宗憲都不改綜藝本性。27歲的吳則含美國華盛頓藝術大學畢業,精通六國語言,是吳宗憲文創公司總經理。不只新娘超優秀,新郎也是大有來頭,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。擔任蓋米執行長,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。

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吳宗憲自嘲「嫁禍於人」

綜藝天王王宗憲指出,「結婚就這麼一天,最大重點是一輩子的經營,我最要恭喜的就是,我們帥哥蔣豐蔚,她娶到一個最棒的新娘。」

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吳宗憲自嘲「嫁禍於人」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他們很緊張,但是也終於完成了,因為這中間過程拖了好幾次,延了好幾次,心情總是比較複雜一點,今天很開心終於今天辦了婚禮,是雙喜臨門嗎,這個舅舅不能透露。」

留下耐人尋味的回答,朱立倫趕緊進會場獻祝福,不敢多說第二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又來! 運8反潛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遭廣播驅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