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二女兒颱風天辦喜事 低調嫁朱立倫外甥

綜藝天王吳宗憲低調嫁女,二女兒Vivian和朱立倫外甥蔣豐蔚,今天(9月12日)舉行婚禮。這場婚禮因為疫情延了又延,好不容易才辦成,因為新人都是圈外人,加上疫情期間,所以婚禮只邀請親戚約80人,根據了解,朱立倫晚上也會到場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批「改名有疫苗嗎」!鄭運鵬列2點嗆:用膝蓋講話比較吃香?

藝人吳宗憲說,「等一下我會幫她唱一首歌啦,對啊!我第一次上台也會緊張。可能流淚嗎?情緒來了就會嘛,嫁女兒有時候是嫁禍於人,不見得...對不對,我們應該很開心就說,他有一個幸福歸宿,老公很愛她,剛剛第一次叫我爸爸,我說謝謝叫我憲哥就可以,我還年輕,因為我看起來比新郎年輕,哈哈哈哈哈哈。他們是圈外人,然後他們希望低調,還有一個最大重點,現在疫情期間,我們不想要因為祝福他們,暴露在疫情狀態,要不然群聚這樣不好,他們大會廳裡面,人跟人1.5米,只有80個人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嫁女僅開8桌!10分鐘前才知「這細節」曝低調辦婚禮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