颳強陣風! 頭城漫畫店招牌掉落 幸未砸人

「璨樹颱風」北移,瞬間的強陣風不可小覷!宜蘭頭城一間在地經營多年的漫畫店,周日中午12點左右,外頭的大型招牌,突然被強風吹落、從天而降,幸好當時沒有民眾經過,只是店家剛買的轎車,就這樣被砸中。警方立刻在周圍拉起封鎖線,也請吊車業者來幫忙,將招牌整個卸下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還跑攤?林姿妙笑回:謝謝關心

大馬路旁拉起黃色封鎖線,因為原本在牆面上的大招牌,整座倒了下來,只剩最下方的鐵條支撐。而當時停在下方的轎車,車尾慘遭波及,整片玻璃全都碎落一地。

附近店家表示,「砰一聲啊,很大聲,風吹那時候一下子吹得很大。」

颳強陣風! 頭城漫畫店招牌掉落 幸未砸人

漫畫店業者說,「我們從樓上有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,鄰居也有聽到,就跑來跟我們講。」

宜蘭頭城這一間漫畫店,在地經營多年,中午12點左右突然颳起強風,把設置10幾年的招牌吹落,幸好當時沒有民眾路過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不過,店家剛買的轎車卻沒能躲過一劫。

颳強陣風! 頭城漫畫店招牌掉落 幸未砸人

老闆娘說已經連絡吊車協助處理,整個招牌拆下後,就會載走。雖然這起意外只有造成車輛損毀,但颱風侵襲下,誰曉得還會有什麼東西從天而降,還是減少非必要外出,以策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信義區2路樹倒塌1車慘被砸 基隆路南往北線道一度封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