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人超貼心?法國正妹約會受寵若驚 驚:居然會幫剝蝦、提包包
白夏洛表示,台灣男生用餐時,幾乎都會主動幫忙女伴剝蝦甚至夾菜,但對法國男生而言,剝蝦是一件相當不浪漫的事。(圖/翻攝「浪漫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普遍而言,許多人對法國男生的認知,就是比較浪漫,對台灣男人的刻板印象,則是較為大男人,不過目前住在台灣的法籍YouTuber白夏洛則指出,台灣男生其實比起法國男生來說,相當會照顧女生,把女伴照顧的無微不至,讓她有些受寵若驚,起初還有些不習慣,但目前則相當喜歡這種被關心、照顧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4歲女娃登百岳!成功挑戰雲林縣第一高峰 網友讚嘆:太厲害了

白夏洛指出,台灣男生相較於法國男生來說,普遍喜歡「被需要的感覺」,因此對女伴比較好,不但會幫忙提包包、約會完後送女方回家、會幫忙剝蝦子、幫忙夾菜,甚至出門約會時,還會出動付錢,對於女生的照顧無微不至,讓她有種被當「寶寶」般寵愛照顧的感覺;然而,法國男生卻覺得女生會自己照顧自己,不用別人照顧,整體來說,她比較喜歡被關心、照顧的感覺。

台灣男人超貼心?法國正妹約會被寵壞 驚:居然會幫忙剝蝦、提包包
白夏洛表示,她所認識的台灣男生,非常喜歡且很主動照顧一起出門的女伴。(圖/翻攝「浪漫 Life」YouTube)

白夏洛說,與台灣男生相處約會一段後,對方會告白並問「要不要交往?」,以便確認彼此的關係,但對她而言相當奇怪,因為在法國生活的時候,她從未聽過男生開口問「要不要交往?」,在法國雙方幾乎都是感受到彼此的感情後,自然而然在一起,不會特別詢問或是告白。白夏洛表示,雖然少了告白的橋段,但並不代表法國人對感情態度隨便或不認真,她認為這僅是台法兩國的文化差異。

台灣男人超貼心?法國正妹約會被寵壞 驚:居然會幫忙剝蝦、提包包
白夏洛說,與台灣男生相處約會一段後,對方會告白並問「要不要交往?」,以便確認彼此的關係,但對她而言相當奇怪。(圖/翻攝「浪漫 Life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比球員射門還緊張!「小貓吊掛3樓高看台」撐不住摔落 觀眾靠國旗神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