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漆畫面曝!中和男開槍示威驚見警在場 被開4槍回擊中彈遭逮
中和區連城路今(12日)發生槍擊事件,警方在處理車禍事件時,遭到犯嫌對空鳴槍。(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今(12日)凌晨4點許,新北市發生1起槍擊事件,兩派人馬疑似因感情糾紛,在臉書嗆聲相約在中和區談判,一方開2輛汽車、一方2人共騎1台機車,沒想到一言不合便展開追逐,騎車2人組不慎擦撞路邊車輛棄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卻遇到汽車4人隨後而來,其中1輛汽車未發現警方到場對空鳴槍示威,開完驚見警方後落跑,卻遭警方回擊4槍中彈,最後2嫌因逃往醫院就醫遭逮。

更多新聞: 家醜不可外揚?辣模袁曼軒斷髮走出失婚陰霾 捍衛新時代女性話語權

中和區警方今(12日)凌晨到連城路428巷處理車禍事故,突有2輛汽車衝來,其中1車更大膽搖下車窗對空鳴槍,現場員警見狀也開了4槍回擊,其中2嫌在逃逸時被警方開槍擊中,之後在土城醫院附近尋獲犯案車輛,並在醫院急診室逮捕涉案的2名男子。

落漆畫面曝!中和男開槍示威驚見警在場 被警開4槍回擊中彈遭逮
中和警方在處理車禍時,被來尋仇的張男開槍示威,隨即舉槍回擊4槍。(警方提供)
據了解,顏男與洪男因感情糾紛在臉書與鄭男起衝突,兩派人馬相約至中和民安街85度C咖啡店談判,顏、洪2人騎機車赴約,鄭男則與陳、張、林姓友人共4人,分別駕2輛汽車前往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在中和區一帶飛車追逐,騎著機車的顏不甚在其間擦撞路邊轎車後,隨即棄車逃逸。
落漆畫面曝!中和男開槍示威驚見警在場 被警開4槍回擊中彈遭逮
顏男與鄭男一派爆發衝突,在臉書相約見面談判,不料卻一言不和在中和區飛車追逐。(警方提供)
中和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時,駕車在周邊尋找顏男2人的鄭男4人正好開到巷弄內,見到警方以為是顏男人馬,立即對空鳴槍挑釁,開完槍才發現警方在場,警方聽見槍響馬上拔槍回擊4槍,擊中開車的陳、林2嫌,犯嫌加速駕車逃逸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追查,最後在土城醫院急診室逮捕陳、林2名犯嫌。
落漆畫面曝!中和男開槍示威驚見警在場 被警開4槍回擊中彈遭逮
顏男在飛車追逐過程中,不慎擦撞路邊轎車,隨即棄車逃逸。(警方提供)
事後也循線找到開槍的張男,警方現場問訊時犯嫌表示是因金錢糾紛爆發衝突,不過事後又改口是感情紛爭,目前警方也持續追查,將其他涉案相關人等通知到案,訊後也將張男依法送辦,全案持續擴大偵辦中。
落漆畫面曝!中和男開槍示威驚見警在場 被警開4槍回擊中彈遭逮
警方聽到犯嫌對空鳴槍的槍響,隨即拔槍反擊4槍,其中1槍擊中犯嫌車輛。(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 被魚甩巴掌!衝浪美少女滑水左臉慘挨打 國手辣媽笑:3年前右臉也被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