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居富翁「無妻無子」突身亡 1.4億遺產全送「8歲愛犬」繼承!
一名獨居的億萬富翁日前因病去世,他的1.4億元遺產將全交由愛犬繼承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美國一名富有的企業家日前因病辭世,但他無妻無子,只有一隻8歲的邊境牧羊犬露露(Lulu)陪伴在身旁。對此,他生前立下遺囑,將他500萬美金(約台幣1.4億元)遺產全數交由愛犬繼承,並託付給自己的好友來照顧。

更多新聞: 趙薇「神隱18日」微博出聲了 粉絲見「4字祝福」痛哭:你要快樂!

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美國田納西州一名企業家多里斯(Bill Dorris)生前事業非常成功,本身也擁有大量財產,不過卻未有結婚生子,而是選擇讓露露成為自己的家人。直到去年底他因病辭世前,已經在遺囑中將500萬美元做為露露的信託遺產,並讓好友伯頓(Martha Burton)照顧狗狗,每個月都能報銷合理的養狗費用。

獨居富翁「無妻無子」突身亡 1.4億遺產全送「8歲愛犬」繼承!
事業有成的多里斯未有結婚生子,身邊僅有一隻8歲的愛犬露露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過去多里斯經常因工作需求要到各地出差,因此會把露露託付給伯頓幫忙照顧。對此伯頓也透露,多里斯真的很愛狗,但她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在露露身上花掉500萬美元,並笑說「會試看看」。不過由於這筆錢是作為露露未來生活起居花費的用途,因此若有一天露露過世,剩下的錢目前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傳我駐美處「正名」台灣!孔傑榮喊「正當合理」:中國怎能反對孔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