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嫁女僅開8桌!10分鐘前才知「這細節」曝低調辦婚禮原因
吳宗憲對於二女兒婚宴一直保密到家,多次強調新人是圈外人,對於婚禮細節相當低調,甚至連他自己在10分鐘前才知道,是在哪裡辦婚禮。(圖/翻攝畫面、吳宗憲IG)

娛樂中心/林彥君報導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今(12)日颱風天低調嫁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,婚禮在台北飯店進行。吳宗憲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透露,因為女兒與女婿Wilson(蔣豐蔚)都是圈外人,所以才會如此低調,加上疫情期間,婚宴只邀請80人,邀得都是至親好友,「真的拍謝,過去隨便你們(媒體)蹂躪,今天就放過他們。」他也說,自己在婚禮開始的前10分鐘才知道婚禮地點,可見孩子對於婚禮相當守口如瓶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延遲16分鐘!視網膜乾杯最懼「香菜汁」全網笑翻:真男人

吳宗憲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,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和朱立倫外甥Wilson(蔣豐蔚)的婚宴於台北某飯店舉行,為了防疫更將教堂旁邊的房間全包下來,對於二女兒的婚事他相當低調,吳宗憲看到媒體到場,想必是愛女心切,怕女兒的婚事被打擾,趕緊向媒體解釋,今天真的不便打擾,不過他透露將會在婚宴上獻唱,「等下會幫她唱歌,她第一次上台會緊張,結婚就這麼一天,最大重點是一輩子」。


吳宗憲嫁女僅開8桌!10分鐘前才知「這細節」曝低調辦婚禮原因
吳宗憲二女兒今大喜之日,對於婚禮細節相當保密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吳宗憲對於二女兒婚宴一直保密到家,多次強調新人是圈外人,對於婚禮細節相當低調,甚至連他自己在10分鐘前才知道,是在哪裡辦婚禮,不過吳宗憲感性地表示,「婚姻這種事情,結婚就這麼一天,最大重點是一輩子的經營,還是要恭喜新郎Wilson,娶到一個世界上最棒的新娘,也謝謝我們容易文創總經理(指二女兒),婚後還是可以持續在事業上,她年紀那麼輕,才20幾歲,一年內手上要運營幾十億的營業額,算是一個很大的重擔,那爸爸就閒雲野鶴,我就騎哈雷機車,就看能不能追到前面的菲哥,或是打打球(高爾夫球)」。


吳宗憲嫁女僅開8桌!10分鐘前才知「這細節」曝低調辦婚禮原因
吳宗憲透露自己是中午才知道婚禮地點在哪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
被問到屆時會不會捨不得女兒而掉淚,他說情緒若來了,擋都擋不住,「我們應該要很開心她有個幸福歸宿,老公很愛她。」他還說,剛剛被女婿叫爸爸,覺得有點不自在,「叫我憲哥就好,因為我還年輕嘛,而且我看起來比新郎還年輕,就真的很開心啦!」嫁女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

吳宗憲最後說,「今天婚禮我們就低調一點,我們真的沒安排這段(受訪時間)」,就連許多事業夥伴、朋友都沒有受邀,加上疫情攪局、颱風來襲,笑說幾乎「全世界的人」都不知道女兒出嫁消息。據悉,女兒原想在空中花園進行證婚儀式,可惜遇到颱風襲台,天空不作美,只好移至室內,而婚宴預計7點開始,現場守備森嚴,若非受邀賓客不得進入。吳宗憲稍早也換掉原先受訪時穿的黑色休閒服,換上襯衫,助理則幫他拿著西裝外套跟後頭,並走進婚禮會場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59歲生日「痛失2愛將」!吳姍儒PO文藏洋蔥:永遠的偶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