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網壇楊丞琳」擦傷流血喊停比賽 對手不滿抱怨引網嗆:沒有運動家精神
英國18歲網壇新星拉杜卡努拿下大滿貫首冠。(圖/翻攝自emmaraducanu 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首度參加美網就打進女單決賽的英國18歲網壇新星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從會外賽就醫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,人氣也大幅上漲。而在今天(12日)她因比賽過程中受傷喊暫停,當時對手費南德茲(Leylah Fernandez)因此抱怨表達不滿,因此遭到大批網友猛烈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被財神爺眷顧的男人!他4年同家店「刮中3次頭獎」贏得5810萬元


「網壇楊丞琳」大腿擦傷流血喊停 對手不滿抱怨引網友嗆「垃圾選手」
18歲杜卡努一盤未失拿下美網冠軍。(圖/翻攝自emmaraducanu IG)

杜卡努在今天美網女單決賽中對上加拿大好手費南德茲,雙方打到第二盤時杜卡努不慎滑倒,讓陷入落後的費南德茲因此有追分機會,所以當她見到杜卡努因傷暫停比賽,打亂比賽節奏,認為杜卡努在醫療暫停時間拖延太久而無法接受,對此向裁判表達抱怨。

見到費南德茲這樣缺乏運動家精神的舉動,讓許多網友在推特上抨擊,「這是什麼運動家精神?太糟糕的球員,這種事情跟年紀無關」、「沒看到對手在流血,抱怨醫療暫停導致比賽中斷,這種態度不配的贏得冠軍」。不過,儘管費南德茲比賽中不滿抱怨,賽後仍向杜卡努表達祝賀之意。


更多新聞: 璨樹颱風遠離陸警解除改吹西南風 氣象局曝未來2天降雨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