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愛還是不滿足?「大馬雙料視帝」從小努力討人歡心 自曝:沒做過自己
日前泰籍網紅娘娘在「娘娘聊天室」中,邀請到剛推出寫真書的謝佳見,謝佳見表示從小就不懂愛是什麼,為了討別人歡心,甚至從沒做過真實的自己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從出生開始,不管是面對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每一個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與人建立愛的關係,但很多人常因家庭的關係,對愛有認知上的錯誤,害怕表達而不敢顯露真實的樣貌,日前泰籍網紅娘娘在「娘娘聊天室」中,邀請到剛推出寫真書的謝佳見,娘娘表示,在他書中有提及「被愛本就是幸福,但又有誰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」並疑惑詢問:「被愛的人到底想要什麼,你有什麼不滿足?」謝佳見則表示,從小就因對愛有認知上的錯誤,為了討好人而忘了做真實的自己,就連他想要什麼也不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薑是老的辣!阿嬤見孫女不乖乖吃麵 用「神手速」成功哄騙入口

謝佳見表示,他從小父母離異,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愛,當同學被欺負可以叫爸媽的時候,他其實都非常羨慕,他說:「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知道一定要讓人家愛我,要做一些會討好別人的事情」,不過他指出,也因為這樣,所以一直誤會愛這件事情是什麼,直到有人跟他說:「謝佳見你很博愛欸。」他才驚覺這樣是不對的。

被愛還是不滿足?謝佳見從小努力討人歡心 曝:沒有做過自己
謝佳見表示,他從小父母離異,所以不知道什麼是愛,並從那時候開始,就知道一定要讓人家愛他,要做一些會討好別人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謝佳見表示,因為太想要「被愛」,所以從小都是在做別人喜歡的樣子,進而衍伸出「別人對我好是不是有目的性」、「拒絕別人的愛是不是會被討厭」等想法,他也坦承,在追求被愛的過程,可能也不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被愛還是不滿足?謝佳見從小努力討人歡心 曝:沒有做過自己
謝佳見表示因為太想要「被愛」,所以從小都是在做別人喜歡的樣子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最後,娘娘也對他提出了問題:「傻瓜若知道自己是傻瓜,他還會是傻瓜嗎?」娘娘表示,雖然沒有戀愛經驗,但在過去的感情裡也當過傻瓜的那方,不過有傻過一次之後,下次再遇到就不會再碰到同樣的錯誤,謝佳見則笑說:「可能你比較理智」,他補充說:「愛情不能用理智去經營、感受,因為太理智就會變成一門生意,這不會是我想做的事情」,並認為愛情裡需要彼此遷就才會是幸福。

被愛還是不滿足?謝佳見從小努力討人歡心 曝:沒有做過自己
謝佳見表示,愛情不能用理智去經營、感受,因為太理智就會變成一門生意,這不會是他想做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擺脫過重與心理創傷!他尋醫減肥近140公斤 克服心魔重啟幸福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