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頭城鎮黨部「招牌被強風吹垮」 掉落瞬間畫面曝光

中度颱風「璨樹」北移,暴風圈仍籠罩南投、台中以北及東北部、東部陸地,北部及東北部風雨持續中。中國國民黨頭城鎮黨部的招牌稍早不敵強勁風勢,整個招牌被吹倒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

中國國民黨頭城鎮黨部招牌被風吹落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璨樹颱風12日下午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5.5度,東經122.4度,即在台北的東北東方約100公里海面上,以每小時28轉17公里速度,向北轉北北西進行。

雖然颱風中心沒有直接登陸,不過暴風圈仍籠罩南投、台中以北及東北部、東部陸地,北部及東北部風雨持續中。位在宜蘭縣頭城鎮纘祥路的中國國民黨頭城鎮黨部,黨部的招牌今日下午3時許被強風吹落,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強大陣風不斷地吹,招牌直接掉了下來,所幸附近當時沒有行人經過,轄區派出所員警大約3分鐘就趕到現場,無人受傷。

招牌被強風吹垮。(圖/康綺文化工作室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