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璨樹颱風估晚間遠離台灣    侯友宜: 週一未達停班課標準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擷取自侯友宜臉書)

中度颱風璨樹持續往北上移動,暴風圈涵蓋北部、東北部、東南部海面及台灣海峽北部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氣象預測已下修總雨量和風力,預計能在今日傍晚6時後慢慢脫離暴風圈,週一目前未達停班課標準,大約可在晚間8時解除陸上及海上颱風警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秀3張500萬美金支票稱已募款 洪秀柱打臉非支票而是「本票樣張」

中颱「璨樹」今天15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5.4度,東經122.4度,也就是在台北的東北東方約100公里之海面上,其暴風圈仍籠罩台灣南投、台中以北及東北部、東部陸地,北部及東北部風雨持續中,中南部山區雨勢逐漸增強。

侯友宜今天透過臉書表示,新北市下午風大雨大,但氣象預測已下修總雨量和風力,預計能在今日傍晚6時後慢慢脫離暴風圈。他提到,週一目前未達停班課標準,大約可在晚間8時解除陸上及海上颱風警戒。

侯友宜也說,市府會迅速展開復原工作,儘速恢復原狀,讓市民能安心上班上課,目前外頭仍有風雨,請務必待在家,減少外出,做好防颱和防疫,避免發生危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愛還是不滿足?「大馬雙料視帝」從小努力討人歡心 自曝:沒做過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