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婚禮現場感性飆淚 女兒絕美婚紗「白馬王子」側臉照曝光
吳宗憲藏不住喜悅心情,稍早在臉書發文,公開和女兒Vivian的合照。(圖/吳宗憲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吳宗憲今(12)日低調嫁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,正式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,婚禮在台北某飯店進行。吳宗憲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,因為女兒與女婿Wilson(蔣豐蔚)都是圈外人,所以才會如此低調,加上疫情期間,為了防疫還將教堂旁邊的房間全包下來,婚宴只邀請至親好友80人,婚紗照曝光,新郎深情望向新娘,甜蜜又浪漫。

更多新聞: 柚子吃不完?超狂DIY玩法曝光 簡單步驟變成:果醬、蚊香

吳宗憲藏不住喜悅心情,稍早在臉書發文,曬出和女兒Vivian的合照,笑道「好啦!他們真的是圈外人…但今天結婚了!還是希望他們的喜氣,可以給所有人帶來平安健康的祝福~~~」,畫面中吳宗憲身穿西裝露齒笑開懷,女兒已經穿好白紗,手拿著玫瑰捧花,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和爸爸吳宗憲緊靠在一起自拍,可見父女間好感情。


吳宗憲婚禮現場感性飆淚 女兒絕美婚紗「白馬王子」正臉曝光
Vivian穿著紅色婚紗,新郎牽著白馬,兩人在沙灘上深情對望,婚紗照幸福又浪漫。(翻攝畫面)


稍早曝光的婚紗照小卡中,Vivian穿著紅色婚紗,新郎牽著白馬,兩人在沙灘上深情對望,畫面幸福浪漫;另一張Vivian身穿精緻婚紗,露出性感香肩,被新郎Wilson從背後霸氣抱住笑瞇眼。吳宗憲女兒出嫁,全程儀式保密到家,連在流程表也是直到下午才慢慢透露。

Sandy受訪時表示「爸爸其實也相當感傷,過程中應該有稍微泛淚,可惜坐在爸爸身後沒看到」,幽默道其實自己也不清楚妹妹婚禮流程時間「如果以後換自己辦婚禮,肯定會大肆宣揚,保證讓大家知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雙手1夾緊「8年前天使視角」太狂 上萬網友激喊:超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