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颱風天搶修招牌 宜蘭知名肉丸店老闆不慎滑落身亡
宜蘭知名肉丸店招牌歪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受到璨樹颱風的影響,宜蘭今(12)日多處傳出招牌掉落的事故。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一攤知名肉丸店老闆,在颱風過後前去修理招牌不慎墜落且頭部先撞到地面,消防隊員到場立即實施對該名老闆實施CPR急救,經送蘇澳榮民總醫院時急救,於17時許宣告不治。據當時目擊者所述,該店家老闆的妻子在現場目睹全程,在一旁大聲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我駐美代表處正名台灣! 卓冠廷:國際的「台灣模式」逐漸成形

據附近店家所述,今日下午4時左右,蘇澳鎮江夏路知名肉丸店老闆欲在明日颱風過後做生意,因此趁風雨較小之祭,爬上去修理歪斜的招牌,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,招牌的白鐵附近較滑,該名老闆不慎與招牌一起滑落,頭部先行著地,消防隊員到場立即實施對該名老闆實施CPR急救,經送蘇澳榮民總醫院時急救。目擊者表示,該名老闆妻子目睹全程,在一旁大聲痛哭。

快新聞/颱風過後搶修招牌 宜蘭知名肉丸店老闆不慎滑落身亡
宜蘭知名肉丸店招牌歪斜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針對該起事件,消防人員表示,由於事故原因並非是強風所造成,因此不列入颱風直接災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將擴大生產AZ供亞太地區 謝長廷:台日友誼特別有不同考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