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稱「小電扇買4800」 熱炒店老闆幫組裝怒:竟坑殺老人

市價大約500元的小電扇,一個阿嬤卻買貴將近10倍!新北市中和一名白髮阿嬤,到熱炒店買雞湯,順便請老闆幫忙組裝新買的電扇,老闆裝好後跟阿嬤閒聊發現,這小小電扇竟然花了阿嬤4800元,氣得老闆將過程PO上網,痛批坑殺老人太過分了!

白髮蒼蒼的阿嬤拿著一箱電扇,來熱炒店求助,因為她買了電扇卻不會組裝,好心老闆幫她組裝後問了價錢,卻發現阿嬤疑似遇到黑心店家,買貴將近10倍。

9月12日晚上9點多,阿嬤來到中和一家熱炒店買雞湯,順便請老闆幫忙組裝電扇,老闆聽到阿嬤買貴後義憤填膺,發文到臉書社團,痛批店家太過分,竟然坑殺老人!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連老人家都騙,應該公布店家,還有人問,會不會是阿嬤記錯?

為了證實是真實故事,老闆強調有圖有真相,但大家也想問為什麼偏找他裝電扇?附近民眾說,「常常看到這個阿嬤,來撿紙箱做資源回收」,間接證實有這號人物。

阿嬤賺的辛苦錢,買個電扇卻被坑殺,店家說,「等阿嬤提供發票,再來協助她處理消費糾紛,希望能替她討回公道。」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