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速之客偷襲! 魚躍水面美少女衝浪選手被打中左臉

台灣青少年衝浪選手陳宥蓁,日前在淡水河社子大橋附近練習衝浪時,就這麼剛好,被一隻躍出水面的魚打中左臉。而她被魚打臉,已經不是第一次,三年前在同樣的地點,也是練習衝浪的時候,右臉被魚打中,一次左臉一次右臉,這樣的機率實在太低!

更多新聞: 抓沒戴口罩意外揪出!員警過人觀察力逮毒蟲

穿著救生衣,站在浪板上,跟著快艇製造出的水花練習衝浪,動作相當俐落,下一秒,河裡突然跳出東西,還打到衝浪手的臉,當下痛到只能摀住臉,趕緊停下來。再看一次重播,河裡跳出來的,竟然是一隻魚!被魚打臉的,是青少年衝浪選手陳宥蓁。

陳宥蓁說,「如果我有看到的話,我應該閃的了,只是我真的沒有看到,就從我旁邊飛過去,我以為我瞎了,很痛,媽媽以為我被撞到腦震盪。」

不速之客偷襲! 魚躍水面美少女衝浪選手被打中左臉

真的好驚訝,在淡水河社子大橋練衝浪,竟然被魚打到臉,臉頰紅腫、小瘀青,對陳宥蓁而言,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。三年前在同個地點,也被魚打臉,一次左臉一次右臉,這樣的機率,簡直比中樂透還低。

14歲的陳宥蓁,黝黑皮膚、笑容陽光,乍看就是運動健將,在2020全國滑水錦標賽中,奪得三面金牌,她還有一位超強媽媽陳美彤,同樣是衝浪好手,兩人被譽為「台灣最美的浪花母女檔」。

不速之客偷襲! 魚躍水面美少女衝浪選手被打中左臉

這對母女感情相當好,不僅一起練習衝浪,還常常組隊出國比賽。這次陳宥蓁衝浪,被魚打臉的畫面,躍上新聞版面,也讓這對母女檔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大掃黑 逮治平對象37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