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暖心! 玩具銀行送玩具給集檢所孩童

隔離生活不無聊,小朋友收到玩具超開心!新北市板橋,發生群聚感染事件,其中幼兒園和社區隔離的小朋友,加起來一百多人。就怕孩童長時間待在房間太無聊,新北市玩具銀行,免費贈送許多玩具和文具給他們,有的小朋友玩到深夜,都不肯上床睡覺,家長們收到後相當感動,直呼這舉動實在太暖心了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大雨! 枋山湧泥水 東港混凝土車翻覆

對著鏡頭開心比YA,懷裡抱著一盒玩具,床上擺滿車子軌道、畫筆,突然拿到這麼多玩具,小朋友笑得好開心,拍完照立刻開箱,玩了起來。

太暖心! 玩具銀行送玩具給集檢所孩童

趴在軌道上,倒頭閉眼睛,小朋友只穿一條尿布,玩玩具玩到睡著,手還緊抓軌道根本不想放,就想繼續玩。這些全新的玩具,都是新北市社會局,送給住防疫旅館,或是集中檢疫所的小小朋友,讓他們在無趣的隔離生活中,有個特別的大驚喜。

太暖心! 玩具銀行送玩具給集檢所孩童

送出去的玩具,出貨前要仔細檢查,像是畫筆,要拿出來畫一畫,確保都有水,或是裝電池測試,確保都能玩。還有小朋友的最愛,車車軌道組,裝進袋子裡,貼上小卡片,每一組至少有三樣玩具,已經有166個小朋友收到玩具包,還有媽媽分享,「小朋友跟爸爸視訊教學組裝,玩到晚上11點才肯睡。」

太暖心! 玩具銀行送玩具給集檢所孩童

依照不同年齡層,挑選最適合的玩具或文具,送給小朋友們,讓他們在這14天隔離生活,也能開心玩耍不無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警大掃黑抓37人 白河假車禍擄人案8嫌到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