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大雨! 枋山湧泥水 東港混凝土車翻覆

璨樹颱風遠離,不過受到西南風影響,屏東出現雨勢,枋山山區道遭黃色泥水攻陷,重車行經壓出超大水花,險象環生,而東港有一部水泥預拌混凝土車,行經南州交流道下左轉時翻車,車上泥漿噴了一地,潮州則是發生高空作業車翻車栽進草叢的事故,意外是否和天雨路滑有關,警方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引擎蓋竄火苗 新竹縣政府地下停車場火警

大雨一直下,車子開在國道上能見度超低,受西南風影響,屏東山區也出現雨勢。

大水不斷從山坡上往下灌,混濁的黃色泥水溢滿整個車道,枋山有山區道路變水路。

屏東大雨! 枋山湧泥水 東港混凝土車翻覆

駕駛vs.乘客說,「哇噴成這樣,你看那部大車(開很快),那部小車嚇到往旁邊閃。」

重車行經壓出超大水花,還噴到對向車道,嚇得一旁的轎車趕緊往旁邊閃,還好後來狀況排除,東港則是有預拌混凝土車疑天雨路滑翻車。

屏東大雨! 枋山湧泥水 東港混凝土車翻覆

民眾說,「整個翻車了。」

預拌混凝土側躺在馬路上,不只車身撞倒了一旁的立牌,車上的水泥還噴了一地。

拖吊業者vs.記者說,「翻車和剛剛下雨有關嗎,現場都沒有剎車痕,這個路面太斜。」

屏東東港分局交通小隊長林文欽說,「預拌混凝土車左轉彎時,因離心力過大翻車,駕駛經警方酒測,酒測值是零駕駛左腳輕微挫傷。」

潮州也發生翻車意外,曳引車載著高空作業車一個左轉彎,栽進一旁草叢裡,造成高空作業車些微受損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車禍原因是否和天氣有關,警方釐清中。

屏東大雨! 枋山湧泥水 東港混凝土車翻覆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孫慧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投蕉農一夜被偷500kg香蕉 大盜落網辯稱為繳車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