迫不及待!偷愛心零錢箱 賊路邊數錢遭警活逮

高雄一名33歲的無業男子因為缺錢花用,他看準左營一家雞肉店家前擺了七個愛心零錢箱,趁店家快打烊都在忙收店的時候,偷走其中三個零錢最多的拔腿就跑。60歲的店員在後頭邊追邊喊抓賊,沒想到竊賊才跑200多公尺,就迫不及待蹲在騎樓數錢,被員警當場活逮,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阿嬤稱「小電扇買4800」 熱炒店老闆幫組裝怒:竟坑殺老人

黑衣男子靠近櫃台,卻不是要買東西,只見他伸手拿走櫃台前的愛心零錢箱後轉身逃逸,似乎覺得拿的不夠,還回頭多拿一個才拔腿就跑。

迫不及待!偷愛心零錢箱 賊路邊數錢遭警活逮

追竊賊的雞肉飯店員表示,「我就想說奇怪怎麼有零錢的聲音,他還有看哪個錢比較多,(有特別看過?)對他有來看過了,有來看過了看了好幾次了。」

遭竊的是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雞肉飯店家,男子似乎早就先勘查過地形和逃逸動線,就連哪個最多零錢都已經鎖定。60歲的店員第一時間發現,邊喊邊在後頭苦苦追趕。

迫不及待!偷愛心零錢箱 賊路邊數錢遭警活逮

追竊賊的雞肉飯店員說明,「我就追了啊椅子放了我就追了,我就一邊追一邊喊抓賊喔抓賊喔,有一位好心人士也是年輕人,他看到我在喊他就騎摩托車去追。」

員警往民眾說的方向前去查看,真的發現男子就蹲在騎樓,身旁還有三個愛心零錢箱,這下子人贓並獲。

迫不及待!偷愛心零錢箱 賊路邊數錢遭警活逮

嫌犯才跑了200多公尺,就迫不及待蹲在騎樓下數錢,殊不知警方就在身後,當場被活逮。這時店員也終於趕到,拿回零錢箱。

33歲有竊盜前科的王姓男子,因為無業缺錢花用,盯上愛心零錢箱,卻賊星該敗,被依竊盜罪嫌移送。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駕賓士撞機車再撞變電箱 車輛翻覆「四輪朝天」 3人擦挫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