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減肥招式大破解!「瘋男」成員挑戰一週只吃肉或菜 結果超驚人
YouTube頻道「 瘋男」的成員尼克與晨灰,因為疫情關係兩人身材都發福了許多,近日他們便決定挑戰一週只吃菜或肉的減肥法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民間流傳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,除了大家都聽過的168間歇性斷食、生酮飲食之外,甚至連只吃菜或肉都可以瘦,YouTube頻道「Crazy Man 瘋男」的成員尼克與晨灰,因為疫情關係長時間宅在家中,之前有在健身的兩人身材都發福了許多,近日他們在網上看到只吃肉和只吃菜的減肥法,於是決定一人實測一項,看究竟哪種方式能瘦最多,意外的是一週過後兩人體重竟都大幅的減少,不過他們也貼心提醒「這不是一個健康的減肥方式,不要模仿」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大的貓!被43隻「溫柔巨人」圍繞 她驚呼:根本極樂生活

尼克和晨灰表示,疫情期間讓他們都變得懶散,加上家裡有廚師,所以根本不用出門,但身材越發走樣後,兩人決定挑戰一週網路流傳只吃菜和只吃肉的減肥法,由尼克吃菜,晨灰吃肉,不能吃肉的尼克只能在一旁看著晨灰大口大口的吃著肉,而他只能默默地吃著蔬菜,不過尼克表示,每天吃肉感覺超膩,還開玩笑的說「我怎麼覺得吃菜比較開心」。

網路減肥飲食大破解!「瘋男」挑戰一週只吃肉或菜 結果意外超驚人
在還沒開始減肥前,尼克64.9公斤,晨灰83.5公斤,兩人表示疫情期間都胖了很多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一週過後兩人的實測結果顯示,只吃肉的晨灰一週瘦了2公斤,只吃菜的尼克則是減去了4公斤,尼克笑說:「搞不好我這幾天一直在掉肌肉」,雖然兩人體重大幅降低了,但晨灰表示,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減重方式,提醒大家不要用這方法減重。

網路減肥飲食大破解!「瘋男」挑戰一週只吃肉或菜 結果意外超驚人
看著只能吃菜的晨灰,尼克表示,他最後一定會吃到超膩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網路減肥飲食大破解!「瘋男」挑戰一週只吃肉或菜 結果意外超驚人
兩人實測完後表示,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減重方式,如果連續一個月身體可能會壞掉,建議大家不要嘗試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薑是老的辣!阿嬤見孫女不乖乖吃麵 用「神手速」成功哄騙入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