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條浴巾7人用」她婚後搬進老公家崩潰:我要先跑了!
夫家全家人共用一條毛巾,讓女網友相當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洗完澡都會使用浴巾擦拭身體,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婚後與夫家同住發現,他們全家竟然共用一條浴巾,擦身體就算了,甚至拿來擦手、擦水果,這讓她感到無法適應,直喊「想逃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颱「璨樹」釀大量土石流往下衝! 明霸克露橋便道遭掩埋

一名女網友在社群《Dcard》抱怨,婚後她搬到夫家住,家庭成員包括公公、婆婆、老公他哥、老公他弟、老公他妹以及她們夫妻倆。第一天要洗澡時,本來要拿出準備好的新浴巾,沒想到婆婆說不用,以為婆婆有所準備,結果居然給她一條濕浴巾。不僅如此,婆婆還說「等一下妳小叔、小姑、公公都還要用」,大家用完再拿去洗,剛好一天洗一條。

夫家的這項生活習慣讓她相當吃驚,回到房間詢問老公,老公更是一臉理所當然,表示大家都洗乾淨了,濕濕的也只是水而已。但經過她觀察下來,發現根本不只拿來擦身體,還會拿來擦手、擦水果。種種「共用」的生活習慣,讓她無法接受,打算找房子搬出去,「我實在不行 我要先跑了」。

許多網友也支持她,表示「毛巾共用容易感染」、「我不能接受太可怕的衛生習慣」、「這樣很危險欸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「我家也都一起用」、「習慣不同而已」、「我家也是大家用一條耶」。

「一條浴巾7人用」她婚後搬進老公家崩潰:我要先跑了!
夫家全家人洗澡共用一條毛巾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更多新聞: 便道提前封路躲過泥流侵襲 幸無人員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