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想擴編「後宮」?傳北朝鮮將海選2類人:正妹、俏寡婦

金正恩近期下達指令,要求黨內挑選長得漂亮的女性與寡婦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北朝鮮在國際社會中的形象一直是帶有神祕色彩的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動態更是鮮少被公開;但是在北朝鮮境內有個傳聞,稱金正恩身邊最不缺的就是「美女」,每年平壤都會挑選年輕貌美的女性進入「歡樂組」,服務平壤高官與遠道而來的貴賓。

近期,傳出北朝鮮黨中央近期在全國舉辦選拔,要求各道黨機構第6科選拔出嫁6科和寡婦6科對象,徵求長得漂亮的美女與寡婦,根據每日朝鮮報導,有消息人士指出,指導員們到全國各地針對符合條件的姑娘和寡婦進行面試。金正恩也宣布,自己將「親自當月老,給全國各地基礎好、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和鬥士家庭的子弟」。

消息人士說,黨中央給出具體人數需求,總共20名,其中寡婦要佔20%。消息人士說明出嫁6科的對像是家庭基礎好,長相標致的姑娘,一般是介紹給黨中央幹部家庭等有名望的家庭子女;有時還為了建立正統的6科家庭,或者給分配到特別別墅和招待所的女性組成家庭,特別選拔6科男性,在寡婦6科方面也需要相同標準。

但是有傳聞指出,金正恩有一輛專屬「歡樂列車」,在總長20節的車廂中,能夠登車服務的「歡樂組」都是經過精挑細選,這些女性必須得個子高挑、容貌艷美,才能夠獲得為金正恩服務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