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子鴿從頭騙到尾!「推薦人」大師兄1句話狂哭:當初我最相信你
條子鴿事件延燒,讓推薦人之一的大師兄也在社群上發文痛罵。(圖/翻攝自條子鴿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退休警「條子鴿」因暗指前行政院長、駐日代表謝長挺養子謝維洲耍特權卻拿不出證據,引發各界批評,「條子鴿」所寫的《你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》一書也遭出版社下架;如今,曾擔任該書的推薦人之一的「大師兄」在社群上發文怒批「自己是最相信你的那個人。一句抱歉都沒有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券加碼方案曝光!「高雄開就賺」3大特色推數位綁定

擔任殯儀館接體員的大師兄,是PPT媽佛版紅人「接體員的大小事」系列文章原作者,更曾出版兩本暢銷著作透露斌葬業的日常;針對擔任條子鴿的推薦人,他在臉書寫下「曾經我的名字在別人的書上,是讓我的粉絲願意拿起來翻一翻的。而現在在一些人的眼中,這是騙子的代名詞;昨天有去台中(聽演講)的,我說這句話的時候,真的是難過到說不出來」。大師兄指出,對方出書之後,自己私人支持了十本。十本早已遠遠超過他當初寫的推薦序,光寄出的運費就不知道多少了。這是他買過最多的一次書;大師兄也坦承自己也是有責任的,他沒有認真察覺對方寫的內容的矛盾之處,也沒有努力全查證,讓他感到很抱歉。

他稱條子鴿在事件爆發後,曾傳訊息給他,說「是不是要我把那兩隻申誡拍給你看,你才相信我」,但最後對方把訊息馬上收回;讓他相當難過的說「連警察局都發聲明了,你還要跟我說些什麼?要是你說聲對不起,我還不會那麼難過」,痛批條子鴿「當初我是最相信你的那個人,你拿什麼來對得起我,一句抱歉都沒有!讓我一早哭著起來打這篇,我以後到底要不要幫助新人?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最特別生日!「殯葬業林依晨」把自己放進「這裡」網1看全嘆:太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