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任陷危機「發豪語」?江啟臣喊2024「不分區16席」讓網全笑了 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喊出若連任,將帶領藍營在2024年奪下16席以上不分區席次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將於9月底進行,各方人馬競爭也逐漸白熱化;隨著張亞中的網路聲量竄升,「朱張對決」的態勢也吸引不少深藍選民注意,讓江啟臣被邊緣化,恐怕讓藍營出現「棄江保朱」的效應。江啟臣也對此似乎有感,在今(13)日開出競選支票,發下豪語若自己連任,將帶領國民黨在2024年搶下16席不分區立委席次,試圖拉回流失的深藍選票。

江啟臣在臉書上指出「2024是台獨工作者與中華民國捍衛者,最重要的一役。未來將十顧茅廬,請出會贏的超級強棒,公平地參與黨內初選」;更指出若自己順利連任,2024大選會讓藍營不分區席次來到16席以上。除此之外,會徵招年輕人參選地方,並找回年輕人的支持。

不過,不少網友似乎對於這樣的「競選支票」不太領情,紛紛留言「你講的根本沒人在乎,替小江心酸」、「江啟臣怎麼樣都無法與戰鬥連結在一起!」、「只會喊口號,想騙我選票,門都沒有」、「黨內大佬把你壓的死死的,沒救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