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產品廣告超誇大!網紅草爺實測「這兩樣」 網讚:感謝讓我省錢
百萬YouTuber草爺親自購入在臉書上大打廣告的產品,實測實際效果,然而,不管是「伸縮水管」還是「防水噴漆」,效果都差強人意。(圖/翻攝「含老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的現代,許多人都是透過網購來添入生活日用品,不過,網路商品百百種,廣告又都講得口沫橫飛,但實際上效果如何,卻沒人敢保證。百萬YouTuber草爺親自購入在臉書上大打廣告的產品,測試實際效果,然而,不管是號稱「不用馬達即能擁有高壓水柱」的伸縮水管、還是「一噴就能長久防水的」防水噴漆,草爺試了之後皆完全無效,網友大讚「感謝草爺讓我省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海地總統遇刺案「大逆轉」!新總理涉案遭限制出境 

臉書上充斥著各式商品廣告,尤其,廣告上的宣傳文宣常常寫的效果驚人,但真正購入後,往往成效大打折扣。草爺購入號稱彈性極佳的「伸縮水管」,而噴頭還是純銅製造,「硬度高、耐磨損、抗腐蝕」,不用馬達即可擁有超高壓水柱,車身、牆壁上的髒污都能沖洗得乾乾淨淨,然而,草爺實際拿來噴洗魚池的石頭,上面附著的青苔、魚大便卻完全無動於衷,一條要價799元讓草爺相當無言。

FB產品廣告超誇大!百萬網紅草爺實測「這兩樣」 網讚:感謝讓我省錢
草爺以號稱超高壓的「伸縮水管」沖洗魚池裡的石頭,結果上面的青苔、魚大便完全無動於衷。(圖/翻攝「含老闆」YouTube)

另一項同樣在臉書上大打廣告的「防水噴漆」,號稱不管哪裡漏水,只要噴在裂縫上,就能長久防水,一組兩瓶售價1千元,草爺購入後,先在寶特瓶上以美工刀割出裂縫,再將防水噴漆噴在上面,但當他將寶特瓶倒滿水後,只見小水柱依舊源源不絕地從裂縫噴出,掌鏡的攝影師見狀直接笑翻,草爺更是氣到直接將寶特瓶踩扁。

FB產品廣告超誇大!百萬網紅草爺實測「這兩樣」 網讚:感謝讓我省錢
草爺將「防水噴漆」噴在寶特瓶的裂縫上,但水柱依舊源源不絕地流出。(圖/翻攝「含老闆」YouTube)

為了搶網購大餅,許多業者紛紛將商品放到網路平台寄賣,尤其使用人數相當龐大的臉書,更成為業者投放廣告的天堂,但卻時常出現廣告不實的狀況,草爺在實測後,更是直接向觀眾喊話,購買前一定要三思。而網友們也大讚草爺的實測精神,「原本看了真的有心動,感謝草爺讓我省錢」、「結果臉書還賣的比蝦皮貴」,更頻頻敲碗表示,希望這系列能繼續推出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本土疫情再擴大!莆田市半封城 驚見軍隊、中央督導進駐福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