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燙青菜卻給豆芽他怒給2顆星負評 網一面倒支持罵到闆娘關版!
有民眾點燙青菜卻拿到豆芽,怒給店家負評。(示意圖/翻攝自種菜歡樂園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民眾到小吃店或熱炒店往往都會吃到因應時節提供不同的蔬菜,但近日有一名消費者表示向店家點燙青菜,沒想到卻拿到「豆芽菜」,讓他氣得在網路上給出負評。沒想到店家也在底下留言區解釋,點餐當天顧客明明可以詢問蔬菜是什麼,而且豆芽菜也富含營養成分,認為因此得到負評,表示相當委屈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有116GB空間不足 一查發現這APP近60GB:原來LINE不是魔王

點燙青菜卻給豆芽他怒給2顆星負評 網一面倒支持罵到闆娘關版!
有店家PO出負評截圖,在社團上喊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店家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被評負評的截圖,圖中可以看到客人留下2顆星並寫下「點燙青菜卻是豆芽菜?我是不太能接受啦。豆芽菜就是豆芽菜吧…」,而店家也回覆該名消費者,並回應「我們一直很重視顧客的批評指教,很抱歉這次餐點沒能達成您的期望。」接著說道,「綠豆蛻變而來的豆芽菜屬於蔬菜類,且含豐富的營養成分。我們每日採買的蔬菜種類皆不同,點餐同時可以事前詢問今日燙青菜的選項,再選擇是否需要,謝謝您!」。

事後店家在臉書社團上抱怨「這世界什麼事都會發生!豆芽菜很無辜,還有什麼更瞎的網路負評嗎?先買醉去了……」,貼文曝光後,網友卻一面倒支持給負評的民眾,認為「一般情形下不會有人點燙青菜時,預期拿到的是豆芽菜吧」、「青菜就是青色的才叫青菜」、「燙青菜給豆芽,我也會不開心,所以我都會備註不要豆芽菜」、「燙青菜如果是豆芽菜我絕對不會點」;也有人認為店家可能是因為成本因素所以才改成豆芽菜,「如果這份燙青菜一份20元左右,那我還能接受,畢竟現在豆芽菜一包也才10元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薪120萬買不起車房也不敢結婚 他列婚後30年開銷感嘆太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