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北市中秋節禁止河濱烤肉! 柯文哲:無法派警察監控有無梅花座
柯文哲宣布,台北市中秋節禁止河濱公園烤肉。(圖/取自防疫記者會直播)

中秋節即將到來,先前有許多人都喜歡到河濱公園烤肉,不過因為疫情的影響,有部分縣市宣布不開放河濱公園烤肉。至於台北市中秋節是否開放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3)日宣布,「中秋節禁止河濱烤肉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我駐美代表處擬正名「台灣」! 中國外交部火大:已向美方嚴正交涉

對於中秋節的防疫政策,柯文哲表示,「重點不是烤肉,而是傳染的可能性」。他認為,若是戶外要烤肉,就要遵守保持距離、梅花座、放隔板等防疫措施,且若要開放河濱公園烤肉,就要派警察全程監控,由於考量到管理的可能性,因此他宣布,「台北市中秋節也禁止河濱烤肉。」

台北市中秋活動的防疫規範如下:


快新聞/台北市中秋節也禁止河濱公園烤肉! 柯文哲:要考量到管理的可能性
台北中秋防疫規範(圖/取自記者會直播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拼第二劑覆蓋率? 李秉穎曝疫情沒有大規模流行「做好這點更重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