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驅逐艦駛入美經濟海域! 照片曝光數小時後遭美方刪除

中國驅逐艦駛入美經濟海域,照片曝光數小時後遭美方刪除。(示意圖/擷取自央視)

根據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美國國防部下屬網站於9月12日發布中國軍艦在美國海岸附近活動的信息,宣稱在阿留申群島美國專屬經濟區內發現3艘中國軍艦,並公佈了現場圖片。但是在數小時後,美方又將圖片刪除,原因不明。

《環球時報》報導內容指出,美國國防部下屬的《Dvidshub》網站於9月12日發布的兩張圖片,並配文稱這是美國海岸警衛隊的「伯索夫」號巡邏艦於8月30日在阿留申群島附近,對進入美國專屬經濟區國際水域的中國海軍艦艇進行「密切監視」的畫面。

根據美方公佈的圖片,有3艘正在航行的中國軍艦在美國專屬經濟海域中前進,而美國海岸警衛隊巡邏艦則緊跟在艦隊後方。中國軍艦分別為中國055型驅逐艦、052D型驅逐艦,另外還有一艘補給艦。不過這兩張照片在發布後的數小時就被從《Dvidshub》網站刪除,原因不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