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2北市首長選舉將和蔣萬安合作? 柯文哲回應了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這個時刻大辣辣的講跑選舉,政治上是不正確的。(圖/取自防疫記者會直播)

2022年縣市長選舉在即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在為台北市長選舉做準備,今(13)日有媒體問台北市長柯文哲,是否會與蔣萬安合作?對此,柯文哲回應,「這個時刻大剌剌跑選舉,是政治不正確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牛翻身!台灣晚間發生有感地震 中部地區初判震度4級以上 

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COVID-19防疫因應記者會,針對近期的疫情狀況,柯文哲指出,這一波疫情似乎有控制住,沒有再擴散,不過戰略上仍然是以最低成本的管制,撐到疫苗普遍施打,因此他也提醒民眾,在這之前大家仍要小心防疫。

2022年縣市長選舉在即,有媒體提到,蔣萬安已經在各地活動,也打算投入台北市長選舉,蔣萬安說,「只要是為了市民好,願意全力以赴」,因此便問柯文哲,明年的選舉有沒有打算和蔣萬安合作?對此,他認為現在表面上疫情雖然趨緩,但是大家還是很緊張,「至少目前民眾都戴著口罩」,所以在這個時刻大辣辣的講跑選舉,政治上是不正確的,應該還是要注意一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美琴ALEC流利英文演說 在台灣發推特不會被抓去關 對比中國獲熱烈掌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