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酒吧特有競賽!乒乓球丟酒杯成風潮

酒吧內有一些專屬的比賽,射飛鏢就是常見的一種,但俄羅斯的一間酒吧,舉辦了一種拿乒乓球丟酒杯的比賽,沒想到掀起風潮,甚至有許多不喝酒的客人,特地報名參加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鄧愷威單場飆13K 獲選高A西區單週最佳投手

對準紙酒杯,拿起乒乓球丟進杯子裡,誰能丟的多、誰就是最後贏家,每個長桌都是不同小組,小組pk賽過後接著才能晉級決賽,俄羅的這個酒吧,一年前開始舉辦了這種簡單的丟球進紙杯大賽,沒想到大受歡迎,現在每個星期都會固定舉辦對抗賽。

俄羅斯酒吧特有競賽!乒乓球丟酒杯成風潮

參賽者說,「其實我們就是很單純的比賽,雖然是在酒吧進行比賽,甚至在我們的比賽中,我們也不必喝啤酒,我們必須要保持清醒,去面對我們的敵人們。」

除了在俄羅斯,有這種有趣的比賽,在英國也有一場迷你高爾夫世錦賽,不像一般的高爾夫球賽,需要走路走到腳痠,這場迷你高爾夫球賽,場地就是眼前這一塊,不過難度可一點都不輸正規的18洞高球賽事。

俄羅斯酒吧特有競賽!乒乓球丟酒杯成風潮

去年因為疫情取消賽事,今年總共有129位選手參加,也創下了歷年參賽人數新高,除了要有高球基礎,在面對緊湊的洞與洞之間,需要比一般高球賽更精準的計算和推桿技巧,而今年拿下冠軍的,仍就是這位左手怪傑、本業是擊劍教練的馬克。

以28桿突破性成績,奪下這次比賽的勝利,馬克也放眼明年的賽事,希望能夠一舉達成四連霸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「自律精神」影響全隊!曼聯隊友曝:沒人敢碰垃圾食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