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交流道車禍!貨車撞機車 駕駛、騎士雙亡

苗栗銅鑼交流道東側交流道,14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貨車在新興路的十字路口撞上一輛摩托車,兩車對撞後,又衝落一旁的坡坎,女騎士傷勢嚴重,而貨車駕駛被搶救出來,已經失去意識。救護人員到場把兩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車禍事故原因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餐廳恐失中秋內用商機? 侯友宜週三才揭曉

大貨車衝落交流道旁的坡坎,車頭凹陷毀損,滿地都是掉落的貨品,衝擊力道之大,把路邊的電桿還有巨幅的廣告刊版都撞壞,受到波及的還有另外一輛摩托車,整輛機車扭曲變形,女騎士的安全帽也掉落一旁水溝,可見撞擊過程有多驚悚。

銅鑼交流道車禍!貨車撞機車 駕駛、騎士雙亡

目擊者說,「聽到砰一聲,那時候在田裡聽到砰一聲很大聲,後來就趕快去救人了,(聽到砰一聲還看到什麼),看到女騎士倒在水溝裡了。」

14日傍晚,苗栗銅鑼東側交流道旁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大貨車下交流道攔腰撞上摩托車,女騎士被撞的噴飛進水溝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貨車駕駛卡在駕駛座,失去意識,雙雙送醫搶救,仍宣告不治,車禍肇因有待釐清。而同樣在傍晚,台61線清水路段,也有車禍,一輛貨車疑似煞車不住,連撞六車。挨撞車輛排成一棑,第一輛被撞的車,後車廂都扁了,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。

銅鑼交流道車禍!貨車撞機車 駕駛、騎士雙亡

被撞駕駛說,「大家都停下來後,不到三秒就被撞了。」

經過酒測,駕駛酒測都過關,但這起車禍,還是造成三人輕傷送醫,所幸都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、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叫蔡英文來講!」男拒戴口罩鬧火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