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花籃到駐德辦事處嗆謝志偉 綠營痛批朱學恒行徑囂張

名嘴朱學恒今年六月送喪禮花籃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,上面標註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,遭告妨害公務,朱學恒昨天(13日)又送了四個花環到德國柏林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門口,怒嗆駐德國代表謝志偉「希望你能看懂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隔海送花環嗆謝志偉 綠委酸:大可不必刷存在感

駐德國台北代表處,四個大花圈就擺在門口,超醒目,上頭還有四張用德文寫的紙條,翻譯成中文,就是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。

名嘴朱學恒在臉書上PO出一張張再度送花的照片,這次直送德國柏林,怒嗆駐德國代表謝志偉,直言身為一個納稅人,小弟一直覺得你在德國,沒有很認真地盡到增進台德關係的責任,反而花了比較多時間,在鬥爭出錢養你的國民,實在很糟糕,歡迎回到台灣提告。

送花籃到駐德辦事處嗆謝志偉 綠營痛批朱學恒行徑囂張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,「BNT疫苗的購買,要感謝郭台銘、台積電、慈濟的協助之外,謝志偉和德國政府也都很幫忙,我們都應該感謝才對呀,朱學恒這種送花圈咒罵人的失禮行為,有失台灣人的厚道。」

綠營痛批朱學恒行徑囂張,朱學恒將矛頭瞄準謝志偉,就是因為9月5日謝志偉臉書的這篇貼文,國民黨與共產黨的交集就是以「反台獨」之名「反台灣」、「挺中國」,聯合在外鬥爭民進黨政府,更點名朱學恒送喪禮花籃到指揮中心就是現成的例子,惹火朱學恒,兩人再度槓上。

送花籃到駐德辦事處嗆謝志偉 綠營痛批朱學恒行徑囂張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,「任何有助於促進公共事務討論,或是正像監督我們都很歡迎,但類似這樣用花圈來刷存在感,其實大可不必。」

民進黨立委跳出來痛批朱學恒,不要刷存在感。今年6月,朱學恒才送葬禮花籃到疾管署大門口,嗆指揮中心表現不力,遭告妨害公務,台北地檢署認定朱無侮辱公署犯意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朱學恒變本加厲再送花,引發爭議。謝志偉本人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4個小時前還發臉書寫下「阮是開拓者,不是憨奴才」!直言用來對老K及老共喊,至今有效。身在國外,依舊時刻不敢或忘。似乎不當一回事。心情不受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多數民眾想選紙本五倍券 蘇貞昌盼領到後好好使用促進經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