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騎士搶快通過路口 遭貨車撞擊碾壓

南投市一名機車女騎士,疑似為了搶黃燈,沒減速,催油門,直接通過路口,卻不幸,被一輛小貨車撞上後倒地,貨車後輪輾壓機車,女騎士身形瘦小,剛好從輪下閃過,但肋骨斷裂7根,所幸急救後,救回一命,只是驚險畫面,怵目驚心,確切肇事原因,警方調查釐清,而女騎士未成年沒有駕照,依法可罰6000元到12000元罰鍰。



更多新聞: 南警大掃黑抓37人 白河假車禍擄人案8嫌到案

林姓女子騎著機車,一路沿著貓羅溪堤防快速狂飆,沒想到,行經中華路南崗大橋橋頭時,看到前方號誌燈,轉為黃燈,疑似為了搶快通過路口,沒減速,反而加速,這時小貨車,疑似也搶紅燈,剛好駛來,將女子連人帶車撞倒,貨車後輪,直接從機車龍頭碾壓而過,幸運的是,女騎士位置剛好閃過輪子,不過,猛烈撞擊,肋骨斷裂7根,送醫後,保住一命,但女騎士未成年沒駕照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,可處以6000元到12000元罰鍰,車禍過程,全程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,畫面驚悚,令人捏把冷汗。(張家維/南投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不速之客偷襲! 魚躍水面美少女衝浪選手被打中左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