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亞中遭送考紀會! 朱立倫求情「黨內汙衊要包容」:如果是民進黨我就告
朱立倫呼籲黨中央不要移送張亞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。然而,昨日候選人張亞中因多次攻擊另一位候選人朱立倫,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。對此,朱立倫今(14)日受訪時呼籲,「黨中央收回成命」,不要移送張亞中。他強調,這些汙衊如果是來自民進黨,他馬上就會去告,但來自於黨內同志的汙衊則必須包容,因為不能讓社會看國民黨笑話和內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陶宛外長赴華府訪問 將與布林肯討論對中關係

國民黨選監委員會昨日以多次人身攻擊朱立倫為由,涉違反競選公約,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。朱立倫辦公室昨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深感錯愕,更稱「有關對『人身攻擊案』朱立倫概括承受!希望考紀會不要裁罰張亞中同志,敬請江啟臣主席及黨中央收回成命,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」。

朱立倫今日受訪時直言,「最近大家看國民黨很不團結」,大家看到的是國民黨選舉紛擾不斷,因此希望每位候選人及黨中央,對於任何不利團結的事情不要做,任何有利團結的事情趕快做。

朱立倫指出,他參選黨主席的目的是要團結國民黨,希望國民黨更好、更強。他認為,疫苗、紓困,以及每一件民生關心的議題,包括空汙、能源等議題,才是國民黨要提出來的,「這才是帶給台灣美好未來的明天,而不是黨內紛擾」,希望這場選舉能夠順利圓滿。

朱立倫呼籲,「國民黨中央能夠收回成命,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」,更暗酸黨主席江啟臣,不要將決議過程推來推去,「如果我當黨主席我就承擔」。朱立倫也強調,來自黨內的汙衊他非常心痛,完全不是事實。他更揚言,「如果是民進黨這樣講我,我馬上就去告他」,但因為是黨內同志因此必須包容,不能讓社會看國民黨笑話、內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門外「可疑包裹」內容曝!陳水扁發文指警 :事隔多日才來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