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Yumi驚傳熱戀中「IG洩戀愛證據」男方身分遭起底是他!
雙胞胎女團組合「By2」的妹妹近日被網友抓包疑似「戀愛ING」的蛛絲馬跡。(圖/翻攝自胡雨桐、Yumi孫雨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新加坡雙胞胎女團組合「By2」,由姊姊Miko(孫涵)和妹妹Yumi(孫雨)組成,形象從青春活力的小女孩,蛻變成熟性感風格,兩人靠著超強舞技和相似面貌迅速走紅,近年演藝重心逐漸向中國發展。兩人的美貌「相似度越來越低」深陷整形疑雲,感情狀態也常成為話題,妹妹Yumi近日更被網友抓包疑似「戀愛ING」的蛛絲馬跡,男方身分遭起底。

更多新聞: 李靚蕾「手握證據」狠撕小三 By2妹遭閨密爆「放不下王力宏」

近日在中國的論壇「豆瓣小組」,有網友扒出Yumi疑似與樂團「氣運聯盟」隊長胡雨桐正在戀愛中,還曬出一系列相關證據包括兩人使用了同款廚房、家居用品,Yumi還去看了男生的演唱會,在男生SOLO表演時,拍到拿著「桐」燈牌的照片上傳限時動態,也會穿著男生的外套逛街,兩人還被抓包一起跑去滑雪、養貓等,甚至傳出同居消息。

 BY2妹Yumi驚傳熱戀中「IG洩戀愛證據」男方身分遭起底是他!

網友扒出Yumi疑似與樂團「氣運聯盟」隊長胡雨桐正在戀愛中。(圖/翻攝自八鵝速報菌微博)

一連串爆料消息曝光,在網上議論紛紛,有網友認為「太厲害了,這都能扒出來」、「坐等官方回應吧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那就祝福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有點太牽強「這有點捕風捉影了吧!」、「我也去了胡宇桐首唱會,我還有很多胡宇桐同款」,也有人理性覺得「男未婚女未嫁其實就算交往中也沒什麼好討論」,掀起正反兩方熱議。

 BY2妹Yumi驚傳熱戀中「IG洩戀愛證據」男方身分遭起底是他!
網友抓包疑似戀愛的證據,包括Yumi還去看了男生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八鵝速報菌微博)

更多新聞: 25歲甜美女星整形「鼻頭壞死」險毀容 近況曝光:美的驚艷!